2021年8月1日 星期日

郵輪電子報

 郵輪電子報- 64

: Lenny


【笛聲響起】
又被「辛普森家庭」猜中了!7年前精準預測億萬富豪布蘭森登上外太空.”網路新聞報導此一消息,美國經典卡通「辛普森家庭」向來以幽默諷刺時事聞名,劇情也多次精準預言未來發生的事.例如:迪士尼收購福斯影城,川普當選美國總統等等.此次維珍航空董事長理查布蘭森成功登上太空的的消息,馬上有人找出7年前「辛普森家庭」就已經演過類似的劇情.這樣不可思議的事,令大眾嘖嘖稱奇
.

看到上述新聞馬上讓我想到,目前台灣社會也精準地預測出,蔡政府在疫苗政策上的下一步.果然指揮中心宣布,8月起就將開放施打尚未通過三期測試,也沒國際認證的國產高端疫苗.

其實談到預測這件事,讓我也想起多年前的那次經驗.

2003年當我獨自一人在澳洲的凱恩斯旅遊時,由於要在當地停留超過一週的時間,而我是基督徒,因此就先找好當地的教堂資訊(例如:交通方式/聚會時間等).凱恩斯位於澳洲東北部,是最接近大堡礁的城市,那是我第1次在澳洲long stay.由於對於當地交通還不是很了解,但我知道訪客中心會有資訊,因此就前往取經.

在凱恩斯最棒的活動就是親近大堡礁了,因此訪客中心內,相關的旅遊行程多不勝數.我會在那停留,也是想到大堡礁體驗潛水,近距離接近馬林魚Nemo!而當我詢問有關前往教堂的交通時,訪客中心負責票務的小姐告訴我,有公車可以載我到教堂沒問題.然而我一路從雪梨旅行到凱恩斯,因此有預感澳洲的公車可能週日會停駛,不會出現在馬路(依各城市規定而不同),因此購票前我再三要求確認,該小姐也說有公車服務沒問題,所以車票我就買了.但我走路回旅館前,心中還是想去確認,因此特地到公車站牌繞一圈,要確定星期天確實有公車可搭.哪知我到了站牌後,看到的情況就是---星期日停駛.所以縱使我有車票,還是沒車可搭啊!

我很快地走回訪客中心,將看到的情形一五一十反映給賣我車票的小姐.她聽了後就撥打電話去詢問,得到的回答果然無誤---星期日停駛.所以她向我道歉並退我錢.我很高興自己的預測正確,同時也做了查證的動作,避免了星期天沒車可搭的窘境.

另一方面,我在澳洲搭完郵輪後,也精準預測出一件事.原來我有位朋友,先前已有過搭郵輪經驗.他和老婆是搭乘名人郵輪公司的船,從西雅圖到阿拉斯加的旅程.而我多停留在雪梨的那幾天,剛好看到名人郵輪的極致號(Celebrity Solstice)停在雪梨港.我不知道我朋友搭的郵輪是否就是那艘船,但我google後得知,那艘郵輪的年度行程中,也有阿拉斯加的旅程.所以我有預感,名人郵輪極致號,應該就是我朋友搭過的船.果然我Line照片給他看後,證明沒錯!雪梨港每天都有不同的郵輪進出,我能在南半球的雪梨,剛好看到我朋友搭過的名人郵輪極致號,還真是幸運.

現在,輪到您來預測.在經歷新冠疫情鎖國的1年多,您的郵輪行會落在甚麼時候?是在打完疫苗的今年,還是2022?不論您預測結果如何,郵輪人人行肯定會是您的最佳選擇


【引爆人氣】

2022MSC Grandiosa郵輪7晚地中海之旅

出發地港口: 巴塞隆納(西班牙)

日期: 任選, 20221 ~  20224

價格: 因日期不同而有異,請參照 不買可惜


【動態花絮】

郵輪電子報發行已屆滿1周年,為答謝忠實的您每週瀏覽電子報,因此推出[填問券,送禮券]作為周年禮.禮券不記名,自用送人兩相宜.現在就手刀點入囉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