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18日 星期日

郵輪電子報

 郵輪電子報-134

: Lenny


【笛聲響起】
“10大通緝要犯沒有他,嫌犯警局FB留言:「那我呢?」秒被銬回警局.”網路新聞日前報導,美國喬治亞州發生一件令人哭笑不得的事.羅克代爾郡警長辦公室,在社群平台發布「10大通緝要犯名單」,沒想到卻有人在底下留言「那我呢?」警方一查,此人揹負2條逮捕令,立刻成全對方,將其捉拿到案
.

看到上述新聞,也讓我想到在澳洲看到的現象.那一幕,真讓我開了眼界.

澳洲超市Woolworths不僅是澳洲第1大連鎖賣場,也讓結帳方式更方便.傳統上,我們超市購物完畢後,結帳方式不外是排隊等收銀員結帳,或到自助機台自己刷條碼結帳(澳洲的自助結帳機,不僅可用信用卡付款,還能投現金付款).而我說的結帳更方便,就是Woolworths超市推出的”Scan & Go”.

當顧客事先將Woolworths APP下載到自己手機後,那到Woolworths超市購物,從此就不需再有排隊等結帳的情形發生.原來下載APP後的手機,就變成一台掃碼器(Woolworths超市中的商品).因此顧客拿取商品後,自己就先用手機掃碼,再放入購物推車內.等到所有要買的商品都到齊後,就可按手機上付款按鍵,於是就會產生一個QR Code.接著顧客推購物車走”Scan & Go”專用走道(只有一個走道),將手機產生的那QR Code,給走道旁設置的機器掃一下,就完成結帳可離開,完全不會有等待.這就是Woolworths賣場,只有一個專用走道的原因.

所以當我看到這樣方便的結帳方式後,心裡自然也會說:「那我呢?」當然如果我在澳洲的銀行有帳戶,用這種APP付帳自然沒問題.Woolworths超市也提供了許多關於”Scan & Go”的資訊,有興趣的人可按此網址了解.

本週日適逢聖誕節,因此郵輪人人行就提供精美的郵輪聖誕卡”,給喜愛郵輪電子報的您---就在「動態花絮」欄位.今年看到別人傳送電子賀卡,完全不用喊:「那我呢?郵輪聖誕卡就可直接送出囉~


【引爆人氣】

搭郵輪+餵海豚

無人機送貨體驗

AGT(澳洲達人秀)+Scan & Go

獨家行程+第一手資訊,詳情速洽---郵輪人人行


【動態花絮】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