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4日 星期日

郵輪電子報

 郵輪電子報-132

: Lenny


【笛聲響起】
巴西名將理查利森日前在出賽塞爾維亞時連進兩球,尤其第2球的側掛金鈎,被喻為本屆世足賽最經典一球.”2022卡達世足賽全球注目,而巴西球員理查利森能夠在這種大舞台展現出他純熟的技巧,用側掛金鈎的方式將球踢進球門,可說是一生一次難得的經驗.相信未來細數他的足球生涯,已是值得了
.

我這次在澳洲的旅遊,也有數項一生一次的經驗.例如:餵海豚,無人機送貨體驗,以及參加歌唱比賽.而無人機送貨體驗,更是讓我興奮到不行.由於台灣沒有無人機送貨,再加上自己也沒用過APP訂貨,因此由前往無人機可訂貨地點(需位於郊區才行),到下載APP,最後親手拿到所訂購的商品.那種深刻的印象,都一再讓我回味.

話說當我和老婆到達無人機公司所給的那地點後,發現根本不是停車場,而是一間工人正在施工的空屋.所以我馬上決定,改用馬路對面的地址去訂.我們走到對面的房屋前(是有階梯的建築物),索性就坐在階梯上,下載無人機專用的APP.

這動作對於不習慣使用APP的我來說,還蠻有挑戰性的.例如:過程中需要有驗證的部分(會簡訊傳送認證碼到手機),但我一縮小APP再打開簡訊看認證碼,APP馬上顯示需再次驗證(又再用簡訊傳認證碼到手機).我一再地縮小APP,再打開簡訊查看,又被判定無效要重來.光這階段就被卡關了好幾次(因為我習慣用電腦,在電腦上查看電郵的認證碼,都是如此操作),直到後來我太太告訴我,手機上只需要下滑螢幕(從上到下),就會顯示出簡訊的認證碼,如此才過關.

而訂購商品時,更是高潮迭起;因為我不知道---它會買一送一.由於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訂冰淇淋(APP中冰淇淋的選項沒幾款,畢竟單價低的不會上架,否則無人機業者就賺不了錢.)就當我完成訂購後,APP馬上出現備貨中訊息(14分鐘),我當然不會有異議,因為來就是要體驗無人機.但就在等的過程中(才等沒幾分鐘),APP突然顯示出貨中”---而且是330秒就會送達!這讓我情緒整個沸騰起來

看著APP上顯示無人機飛過來的方向,再加上耳朵聽見上方螺旋槳快速轉動的聲音,這都意味著,我訂的冰淇淋就要送來了.所以我和老婆都準備好,要在第1時間拿到冰淇淋,同時拍下無人機送貨的畫面(APP上還顯示,要我阻擋來往的車輛,畢竟冰淇淋有可能降落在馬路上).

但您知道嗎?就在我準備用肉身去阻擋往來的車輛時,無人機卻根本不是要將冰淇淋,投放到我所訂購的地點上.那它是送到哪裡呢?我所在的那棟建築,右手邊有家工廠(還用鐵圍籬將停車場圍起來).而無人機就飛到那停車場上空,停在約2樓高,再將一條綁有貨品的繩子垂下來到地上.我就跑過去,將那裝有冰淇淋的紙盒拿起來,無人機立即將繩子收回去,接著就飛離.

拿到商品的我,當然眉飛色舞!我和老婆坐在階梯上,將紙盒打開.發現裡面除了有冰淇淋外,還送了一罐1公升的礦泉水.所以我們就邊吃冰,邊喝礦泉水,完成這一生一次的無人機送貨體驗.

古羅馬哲學家塞內卡曾說:「生命就像個故事,重要的不是有多長,而是有多好.」如果您還沒搭過郵輪,現在就是您一生一次的機會---船上美食吃到飽,設施秀場玩到飽,岸上精彩看到飽.心動不如行動,更多好康請指名---郵輪人人行


【引爆人氣】

搭郵輪+餵海豚

無人機送貨體驗

AGT(澳洲達人秀)+Scan & Go

獨家行程+第一手資訊,詳情速洽---郵輪人人行


【動態花絮】

您知道分享郵輪電子報可獲贈點數嗎?現在就手刀分享郵輪電子報給您社群中朋友,並上傳截圖,即可獲贈點數100(每點可折抵1,於訂購郵輪時扣除).而上傳截圖不限次數哦!分享愈多次,點數收愈多~

現在, 就點我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