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28日 星期日

郵輪電子報

 郵輪電子報-189

: Lenny


【笛聲響起】
1月中旬,地中海郵輪的總裁Gianni Onorato(吉安尼.歐那瑞托)宣布,將於北美市場投資更多.2024,也將是地中海郵輪重返中國的時候.地中海郵輪總裁接受訪問時說,不僅MSC Mereviglia(地中海傳奇號)郵輪將常年由美國紐約出航,MSC Magnifica(地中海華麗號)郵輪亦將由美國邁阿密出發.2023~2024,將有5艘地中海郵輪在北美市場運行
.

此外Gianni Onorato(吉安尼.歐那瑞托)續言道,MSC Bellissima(地中海榮耀號)將是第1艘國際郵輪重返中國市場,提供從中國航行到日本的行程,而後續還會有第2艘郵輪加入.展望未來Gianni Onorato(吉安尼.歐那瑞托):「我不擔心世界的經濟變化,郵輪產業在歷經新冠疫情後,已經變得更有韌性.而搭乘郵輪是最能展現---旅遊花費每一分錢的價值.

今年6,我將和老婆搭乘MSC Bellissima(地中海榮耀號)由日本回台.而地中海郵輪給郵輪客的印象,就是船票價格很便宜.在尚未搭乘郵輪前,我已先做了功課.因此這期郵輪電子報,就來介紹地中海郵輪.我先說網路上提到的缺點部分:

1. 行李---我搭過3趟不同公司的郵輪,都不限行李尺寸及重量(每人可帶行李件數可能有限制).但地中海郵輪會限制行李件數,行李尺寸及重量

2. 郵輪行程---一般從A地點到B地點的郵輪行程,中途若有停靠港,就是讓遊客下船上岸觀光.但地中海郵輪每個停靠港,都會有人上/下船(類似公車概念,每站都有人上/下車).言下之意,就是經常會聽到船上的廣播,要遊客去參加逃生演練(因為剛上船的遊客,還沒參加過)

3. 船上促銷---由於地中海郵輪定位是低價郵輪,因此需要靠船上販售酒水及其他產品來獲利.搭乘過的遊客反映,幾乎每天都會遇到工作人員在促銷

4. 人手不足---郵輪營收很大部分要支付工作人員薪資,因此地中海郵輪就會減少工作人員的人數,如此就不會對獲利造成大影響.舉例來說,地中海郵輪登船報到時,會讓遊客自行到所設機台去綁定信用卡(拿船卡到機器去設定,因為船上消費都用船卡來扣款).如此一來雖可更快讓遊客拿到船卡,但後續信用卡設定作業則由遊客來承擔

5. 主餐廳---郵輪上,都會有免付費的主餐廳及自助餐廳供遊客用餐.儘管我要搭的MSC Bellissima(地中海榮耀號)船上有4家免付費的主餐廳,但地中海郵輪會指定遊客只能去其中一家主餐廳用餐.換言之,其他3家餐廳是看得到吃不到

優點部分

1. 船票便宜---不管是和其他郵輪公司價格比較,或是依照旅遊地點去選擇,地中海郵輪價格總是最低

2. 船隻新穎---近年來地中海郵輪不斷推出新船,意味著船上設施充滿現代科技感

3. 孩童樂園---地中海郵輪和奇哥及樂高玩具合作,船上有相關的設施,小朋友和家人搭船不會感到無聊

地中海郵輪附屬於一家全球最大的私人公司(地中海航運),因此它的財務報表,不會讓任何外人知道.由於它壓低了搭乘郵輪費用,讓我想親身了解,它和其他郵輪公司間的不同.網路上有人說,已經搭乘過地中海郵輪好幾趟.這點您無需擔心,我會推薦的郵輪,一定是讓我喜愛的.MSC Cruises(地中海郵輪)是否會上榜?就讓我們6月見真章.

[開箱猜猜看] 請問地中海郵輪最大特色是什麼?請點由我回答.

上一期(#188)的答案是---1912.您答對了嗎?


【引爆人氣】

搭郵輪+餵海豚

無人機送貨體驗

AGT(澳洲達人秀)+Scan & Go

獨家行程+第一手資訊,詳情速洽---郵輪人人行


【動態花絮】

喜愛郵輪的您有福了!限量推出的時鐘現正發售中

意者請洽詢 anyonecruise@gmail.co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