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4日 星期日

郵輪電子報

 郵輪電子報-190

: Lenny


【笛聲響起】
男搭郵輪度假,上網查詢中獎號碼,結果「爽中3千萬.」想領獎要等到航程結束.”網路新聞報導,一名來自美國維吉尼亞州的39歲男子,和妻子一同搭乘郵輪度假.期間他無聊上網,查詢樂透中獎結果,意外發現自己竟然中獎了,獎金高達台幣3千萬
!

這樣的新聞,就讓我聯想,這趟郵輪行會是:

1. 一趟難熬的旅程?(因為無法馬上去領獎)

2. 或是掀起另一波高潮?(因已確認中獎,故船上消費不手軟)

日前我收到MSC Cruises(地中海郵輪),其特殊需求部門給我的回函.我聯絡這單位,是因我6月搭船洗澡時,需要一張洗澡椅.然而在它的電郵內文中,我找不到任何肯定會安排這樣的字眼.不是講表面話,就是講讓人苦笑的笑話.簡單來說,這是一封毫無誠意的回函.

經歷2023年搭乘過NCL EPIC(挪威郵輪經典號)的經驗,這封MSC Cruises(地中海郵輪)電郵,直接就被我死當”.我簡要列出理由如下:

1. NCL(挪威郵輪)的回應相比,真是天壤之別---當我向挪威郵輪提出洗澡椅需求後,其特殊需求部門表明需30天作業期.1週後,我就被指定入住輪椅房(浴室就裝有洗澡椅).30天期限後,特殊需求部門還回函我說,會在我艙房內提供一張洗澡椅

2. 再進一步來說,當我結束NCL EPIC(挪威郵輪經典號)的橫跨大西洋行程後,挪威郵輪還在美國海關烏龍案中,提供我一切需要的資料,協助我將此案翻案成功

3. 現在離我6月搭MSC Bellissima(地中海榮耀號),還有4個月時間.地中海郵輪的特殊需求部門,就在洗澡椅這事上,不斷地用官樣文章來推託.不是要我登船後自己去客服櫃台登記,不然就是花錢去租用,甚至說我可自備洗澡椅登船.這樣的回應,不要說和挪威郵輪的服務來相比,就是連皇家加勒比郵輪也不如(起碼對方有提供洗澡椅)

因此我已經可預期,6月搭乘MSC Bellissima(地中海榮耀號)郵輪時,會是一趟難熬的旅程.不只因為服務不好(洗澡椅的例子,就是最好說明),同時也因郵輪公司設了許多限制(如同#189期郵輪電子報內容所述)

另一方面,6月搭乘MSC Bellissima(地中海榮耀號)郵輪,也將掀起另一波高潮---因為我將實際登船體驗,MSC Cruises(地中海郵輪)如何秀下限.每一個被我發現的環節,每一次無禮的對待,都會讓我和洗澡椅的回函連結在一起.這些事證都將成為我分享搭乘MSC Cruises(地中海郵輪),最直接的第一手訊息.

[開箱猜猜看] 請問地中海郵輪面對提出服務的要求,如何回應?請點由我回答.

上一期(#189)的答案是---船票價格便宜.您答對了嗎?


【引爆人氣】

搭郵輪+餵海豚

無人機送貨體驗

AGT(澳洲達人秀)+Scan & Go

獨家行程+第一手資訊,詳情速洽---郵輪人人行


【動態花絮】

喜愛郵輪的您有福了!限量推出的時鐘現正發售中

意者請洽詢 anyonecruise@gmail.co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