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7日 星期日

郵輪電子報

 郵輪電子報-186

: Lenny


【笛聲響起】
夫妻變賣房產搬到郵輪上,嗨喊環遊世界超划算:「生活費用少一半.這是網路新聞報導的消息,其實類似的新聞在2023年早已有報導,我在郵輪電子報中也舉出數據證實所言不虛.選搭郵輪---真是個美好選擇
!

去年12月下旬,我去參加一個圖書館舉辦的旅遊講座.那位年輕的女性帶著母親及姊姊,一起去歐洲自助旅遊了90.她出了一本書,講座的名稱就叫歐洲不貴也不難”.而我為何會去參加?因為我想去踢館”.

那天是正常的上班日,舉辦講座的時段又是下午2.因此出席的觀眾都和我一樣---是個銀髮族.當我聽講者在分享如何省錢住青年旅館,如何節省開支自己煮三餐,又如何運用大眾交通票券來降低交通費.這些聽在我耳裡,只有一個感覺---她搞錯對象啦!

簡單來說,如果台下群眾跟她一樣是30出頭年紀,那她的招式可能有用---因為年輕人有體力,不用擔心做許多苦力”.但現場都是60歲以上的老人,在歐洲要他們去住青年旅館(6~8人同一間的床位);要他們去市場買菜(還要會找路)回來煮,更要自己搭大眾交通工具往返.您說,這是不是癡人說夢”?

我舉個去年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停留的例子當說明,您就可了解.當時我和我太太從郵輪港口搭公車到市中心,但當我們下車後,拖著行李不知道該往哪方向走(因為看不到路標,加上我們也沒有買手機預付卡---代表無網路).因此光要走到著名的加泰隆尼亞廣場,就被商家誤導了,折騰了大半天.後來還是另外找到會說英語的人問,才終於走到目的地.

而針對遊歐洲省錢又省力的最好方式,當然非郵輪莫屬.今年美國總統大選日訂為11/5(),那天剛好就是我要搭的Carnival Panorama(嘉年華全景號)郵輪,在洛杉磯靠岸的日子.2020年美國總統選舉後產生的暴動,相信大家都記憶猶新.因此若郵輪靠岸後,我和我太太仍續留美國搭郵輪,恐怕會有受暴動牽累的疑慮.

所以我不打算續留美國,而是將原本要搭的MSC郵輪,提前到今年6月於日本搭乘.MSC Bellissima(地中海榮耀號),將於6/26/8展開從日本東京,航行到台灣基隆的6晚郵輪行.目前網路價格為每人台幣13,046 + 台灣到日本機票(每人台幣4,399) + 船上小費每人台幣2,000 = 每人台幣19,445.您說,是不是選搭郵輪最划算?

[開箱猜猜看] 請問MSC Bellissima(地中海榮耀號)郵輪,6月初航行到台灣的價格是多少?請點由我回答.

上一期(#185)的答案是--- 202312.您答對了嗎?


【引爆人氣】

搭郵輪+餵海豚

無人機送貨體驗

AGT(澳洲達人秀)+Scan & Go

獨家行程+第一手資訊,詳情速洽---郵輪人人行


【動態花絮】

喜愛郵輪的您有福了!限量推出的時鐘現正發售中

意者請洽詢 anyonecruise@gmail.co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