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31日 星期日

郵輪電子報

 郵輪電子報-185

: Lenny


【笛聲響起】
202411日第1天是星期一,這對我而言很特別---因為星期一是發行郵輪電子報的日子.能夠在一年開始的第1天就發行郵輪電子報,真是特別
!

同樣在11日這天,我會特別從事的活動,就是---洗滌靈魂.這是我從觀賞意境歐洲影片,介紹荷蘭這國家學習到的.歐洲的1月是嚴冬,而荷蘭人有個傳統,每年11日這天中午,人們聚集在海邊.等待12點一到,所有的人都衝進海水裡,象徵將舊的一年洗去,迎接新的一年來臨.因此洗滌靈魂”,就是這活動最好的寫照.我很喜歡洗滌靈魂象徵的意境,因此從2021年開始,每年11日中午12點我就下到海水,洗滌靈魂”.

“Carnival Panorama(嘉年華全景號)郵輪,已於去年12月將機械故障修復,該月下旬恢復載客前往墨西哥的郵輪之旅.”看到網路報導這樣的消息,自然讓我感到很開心.因為今年我就是要和老婆搭Carnival Panorama(嘉年華全景號)郵輪,從新加坡展開25晚的橫跨太平洋之旅.

恢復這字眼,也讓我想起22年前的一段往事.我太太是公務員,那年她服務的公家機關,在年終尾牙場合舉行摸彩活動.她幸運抽到折疊式腳踏車(包在紙箱內,摺疊起來的模式),因此她就打電話到我工作的地方,要我幫她拿這大紙箱回家.

我中午休息時間,去拿了這輛裝在紙箱內的折疊腳踏車,先帶回公司放.等到下班時間到,我就扛著它搭捷運回家.當我於捷運站下車後,我右肩扛著這大紙箱,從地下樓層搭電扶梯上地面層.結果紙箱長度太長,在電扶梯往上時,紙箱末端還碰觸扶梯頂部呢.

出了捷運站出口後,我右肩扛著大紙箱走斑馬線過馬路.而你知道嗎?”行人地獄在台灣可不是現在才有的!由於我眼睛視線被紙箱擋住,無法看到我右手邊車況,結果我走到馬路中間時,竟然被一輛廂型車給撞倒,車輛前輪還壓在我右腳踝上!

當下我無法起身,因為腳被壓住.我要司機將車後退,我才能抽出右腳來.這讓我很生氣,為何走在斑馬線還會被車撞?但那司機卻說我是闖紅燈(跟著人群走,還說我闖紅燈,真是笑話!再說,我右邊視線被擋住,怎可能冒險闖紅燈?)

後續這糾扯不清過程,我就不講,我只說右腳踝被壓部份.醫師檢查後說,我腳踝骨折了,因此需開刀將一根鋼釘打入骨折地方(不打石膏,讓其自然癒合即可).開刀後,我入住健保病房(3人一室).而我隔壁床同樣也是骨科病患,但那位男姓老翁晚上都會因疼痛唉唉叫,吵得我睡不著.他太太來看他時更絕,只要老翁一唉叫,他老婆就說:「嘿,你不是要當人上人嗎?」對方馬上就閉嘴不敢叫了.因為啊---吃得苦中苦,方為人上人!

我沒住滿3天病房就出院了,因為晚上實在睡不好.而回診時,醫師說我復原速度是他見過最快的患者之一.同時我太年輕,因此要再開刀將鋼釘拿出來,幸好那次不需再住院.而我恢復,右腳踝上就留下一條開刀的拉鍊”.

世界各國都已解除新冠疫情的各種限制,因此我和老婆搭嘉年華郵輪於11月抵達美國後,自然不會錯過續搭郵輪的機會.2022,我因MSC郵輪設下登船需買防疫險的規定,而無法搭乘.現在郵輪都恢復到疫情前狀態,因此我就規劃續搭MSC Seascape(地中海海景號)郵輪,展開和老婆的加勒比海7晚郵輪行囉~

[開箱猜猜看] 請問Carnival Panorama(嘉年華全景號)郵輪,是在何時恢復載客營運?請點由我回答.

上一期(#184)的答案是--- 20241.您答對了嗎?


【引爆人氣】

搭郵輪+餵海豚

無人機送貨體驗

AGT(澳洲達人秀)+Scan & Go

獨家行程+第一手資訊,詳情速洽---郵輪人人行


【動態花絮】

喜愛郵輪的您有福了!限量推出的時鐘現正發售中

意者請洽詢 anyonecruise@gmail.co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