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14日 星期四

郵輪電子報

 郵輪電子報-183

: Lenny


【笛聲響起】
郵輪之旅「恩愛太大聲」夫妻第1天就被趕下船,慘遭困小島.”網路新聞報導,德國一對夫妻2019年參加為期兩週的加勒比海郵輪之旅.沒想到第1天因為恩愛太大聲,且忘記關門,遭到其他遊客抗議,最後被趕下郵輪.夫妻倆經過一番周折後才回到德國,並對郵輪公司提出告訴,要求精神損害賠償
.

看到上述新聞消息,真是令人感到驚奇!因為「恩愛太大聲」這理由被趕下郵輪,還真是少見.

2023年對我來說,是個充滿驚奇的1.不光從年初1月到年底12月都有驚奇,甚至有些還讓我覺得不可思議.而今年4月我和老婆搭乘NCL EPIC(挪威郵輪經典號),挪威郵輪所帶給我的印象感受,就是一例.

在郵輪電子報#181期中,我分享了自己投遞履歷表給各大郵輪公司的經驗.在回應我的9家郵輪公司中,挪威郵輪是唯一一家,將我的履歷表轉給人資部門主管,再由人資經理親自回應我的郵輪公司.對照之下,其他的郵輪公司,都只是將工作機會丟給我而已.挪威郵輪真令我感到驚奇!

由於挪威郵輪帶給我如此多的感動(:搭船經驗,美國海關烏龍案,郵輪代理人機會等),這讓我直覺地想寫評論---就是針對挪威郵輪.而網站Cruise Critic(郵輪評論)提供了寫評論的機會,因此12月上旬,我就將自己對挪威郵輪的感受,寫成一篇評論投遞到該網站.

Cruise Critic(郵輪評論)是針對全球郵輪客的一個網站,因此評論投遞後需要經過審查,之後才會公布在網站上.google了一下,了解大約所需要的時間.等到刊登出來後,就會讓喜愛郵輪的您知道.

日前我太太給了我一份2024年的桌曆,是由華航所發行的.12個月份,當然各自搭配有世界各國的風景照.我就在想,如果我抱持著感恩心態,去期待更好的2024.那說不定明年的每個月,我都能擁有自己的風景照”---這又是多麼令人感到驚奇.

Carnival Panorama(嘉年華全景號)郵輪,是我明年要和老婆搭的郵輪.坦白說,搭郵輪有件事我們倆都不會去碰,那就是船上的網路連線.因為船一離開港口後,陸地上的訊號就斷訊了.海上的連線都需要靠衛星,因此船上的手機網路就需付費購買.

然而郵輪上的網路連線,給人的印象就是既貴又慢(價格高且速度慢).但嘉年華郵輪年初宣布和SpaceX合作,運用低軌衛星的星鏈技術,因此大大提升了船上的網路連線速度.更棒的是,船上還有免費的WiFi可用.唉呀~真是令人感到驚奇啊!

[開箱猜猜看] 請問嘉年華郵輪和那家公司合作,提升海上網路連線品質? 請點由我回答.

上一期(#182)的答案是---3.您答對了嗎?


【引爆人氣】

搭郵輪+餵海豚

無人機送貨體驗

AGT(澳洲達人秀)+Scan & Go

獨家行程+第一手資訊,詳情速洽---郵輪人人行


【動態花絮】

喜愛郵輪的您有福了!限量推出的時鐘現正發售中

意者請洽詢 anyonecruise@gmail.co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