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3日 星期日

郵輪電子報

 郵輪電子報-181

: Lenny


【笛聲響起】
11月下旬,我選了第4台的基本頻道套餐(只剩25個頻道,因為年底許多國際頻道都將退出台灣).由於知道這項設定12/1就將生效,因此我就善用月底前的這段時間,盡可能地錄下自己想看的節目
.

同樣的道理,我已經知道明年我要搭的Carnival Panorama(嘉年華全景號),今年已經在故障修復中.因此明年搭船,就不會再遇上故障的情況.郵輪不出航就是虧本,船公司不可能讓它再發生.

同樣在今年11,是我罹患GBS滿6周年日子.我一位好朋友給了我一段話,其中的12個字,我將它作為對自己的期許.他說我生病6年來,勇敢抗病,挑戰自我,令人敬佩.挑戰自我”,就驅動著我要去做些甚麼,因此我就從郵輪先下手.

既然我那麼喜愛郵輪,因此若能做和郵輪相關的工作,不就能樂在工作?但我因得了GBS這病,因此無法如正常人般去郵輪上工作;甚至拉業務,我也無法到處去拜訪.能夠做的,就是提出要求,讓郵輪公司同意.遊客自己上郵輪官網訂票時,在優惠碼中選我的名字,如此就享有票價折扣.

我從自己搭過郵輪的經驗中擷取亮點,寫成自己的履歷表,用電子郵件傳送給各大郵輪公司.我知道郵輪公司的船,全年都在世界各地跑.因此若在履歷表中說去過那裡,搭了幾趟郵輪,船上的活動或設施等等,一定沒有郵輪公司會搭理.唯有寫出別人沒有的經驗,才有可能被回應.

同時我也知道,自己所信仰的 神,一定會回答真心誠意的祈禱.所以當我投遞出履歷表後,我就開始每天為這件事祈禱.雖然全世界有許多家郵輪公司,但每一家只有一次投遞的機會.既然是這樣,我就得好好把握.

11/13是我開始向郵輪公司投遞履歷的第1,有些郵輪公司信箱設有自動回應功能,因此寄信後就會收到對方自動回應的通知.也有些電子郵件信箱不正確,因此郵件就被退回,這些都是我陸陸續續收到的回應.

而就像我所說的,我知道 神會回答真心誠意的祈禱.所以自11/1311/2310天中,我一共收到了9家郵輪公司的具體回應.他們不光提供郵輪的工作機會,Virgin Voyages(維珍郵輪)還答應我,成為他們在台業務代理人.

有一天,我和老婆在家用早餐時,我太太說,倘若我將她照顧我這件事視為理所當然,那她就會買張單程機票,送我去我最喜歡的澳洲當遊民.聽她這樣講,過去常飛澳洲的我知道,因此就哀求她說:「那可不可以選不要轉機的,直飛---會比較好.

[開箱猜猜看] 請問我投遞的履歷表,共收到幾家郵輪公司的具體回應? 請點由我回答.

上一期(#180)的答案是---12月中旬.您答對了嗎?


【引爆人氣】

搭郵輪+餵海豚

無人機送貨體驗

AGT(澳洲達人秀)+Scan & Go

獨家行程+第一手資訊,詳情速洽---郵輪人人行


【動態花絮】

喜愛郵輪的您有福了!限量推出的時鐘現正發售中

意者請洽詢 anyonecruise@gmail.co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