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31日 星期日

郵輪電子報

 郵輪電子報- 77

: Lenny


【笛聲響起】
全球第1「石油鑽井平台」水上樂園,遊客得坐郵輪或直升機入園.”沙烏地阿拉伯日前公布名為「鑽塔」的興建計畫,占地近45,000坪的水上主題樂園.將包括雲霄飛車及摩天輪等遊樂設施,且設有海底餐廳,音樂廳,游泳池,卡丁車,水上摩托車,潛水艇等娛樂設施.目前官方尚未公布開放日期,但期望2030年底前,每年都可吸引1億名遊客(影片網址如下
).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NLVMESpY1Y

看到上述新聞,真讓我感到振奮;因為可以搭郵輪,又能玩獨一無二的石油鑽井平台水上樂園,真可形容是好事成雙”.前陣子,我也感受到好事成雙”,而這要從新冠疫苗開始說起.

目前國內正大規模施打新冠疫苗,然而指揮中心卻制定了全世界最複雜的疫苗預約系統.不僅想施打疫苗的民眾在公告前,不知道何時可打得到,也不知道屆時將打何種疫苗.由於我自己罹患了GBS這種10萬分之1機率的罕見疾病,因此猜想會被歸類在第9類的罕見疾病.我太太也替我google查了一下,她說我是屬於9類的高風險族群.我一登錄疫苗意願登記平台後,卻發現自己被升等---直接被歸為第10.也就是要和一般正常人一樣,按照年紀慢慢等.這也就是今年3月疫苗施打以來,我一直留意可赴國外免費打疫苗的原因---因為這個政府,始終無法讓人民在疫苗施打上安心.


幸好民間購買的疫苗近期大量到貨,因此我在10月中旬終於輪到可打BNT疫苗(我這種病,只能施打mRNA的疫苗).我是10/18()下午施打疫苗第一劑,當週還有我的生日(生日當天也是我結婚26周年紀念日,我早已預訂餐廳要慶祝).然而 神要給我的祝福還不止此,新聞報導說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於台北世貿展出,因此10/22()當天我就和老婆兩人去世貿參觀.在現場,我們看到不僅展出的內容讓人驚艷,更有藝術家在表演.我事後回想:1.可打到疫苗日期,預約前不會知道.然而疫苗施打和我生日及結婚紀念日卻都在同一週2.還能剛好碰上藝術展檔期,欣賞到各類型態的藝術品,真是超讚!所以我稱這項來自 神的祝福為:」「非凡.











搭郵輪可去玩獨一無二的石油鑽井平台水上樂園,真是讓人興奮;然而沙國尚未公布開放日期,因此得再等等.但經歷疫情1年多的等待,玩樂的心已無需再等---現在就洽詢郵輪人人行,2022 MSC郵輪先報名.


【引爆人氣】

2022MSC Grandiosa郵輪7晚地中海之旅


出發地港口: 巴塞隆納(西班牙)

日期: 任選, 20221 ~  20224

價格: 因日期不同而有異,請參照 不買可惜


【動態花絮】

郵輪電子報發行已屆滿1周年,為答謝忠實的您每週瀏覽電子報,因此推出[填問券,送禮券]作為周年禮.禮券不記名,自用送人兩相宜.現在就手刀點入囉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