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24日 星期日

郵輪電子報

 郵輪電子報- 76

: Lenny


【笛聲響起】
兩個月看完「辛普森」,薪水近20,超爽職缺背後原因曝.”日前網路新聞報導,由於美國知名動畫影集「辛普森家庭」多次神準預言重大事件(例如:川普當選美國總統,美國現任副總統賀錦麗就任時服裝穿著,NBA球星Kobe墜機等).因此英國一家賭場網站徵求分析師,目的是要預測未來會發生甚麼事
.

簡單地說,這位分析師要觀看「辛普森家庭」33季影集的所有內容,為期共8,總薪資為5,000英鎊(約合台幣19),換算時薪約台幣650.另外,還有75英鎊(約台幣2,800)的補貼,工作期間更有每週一盒甜甜圈的福利.

看到上述新聞的人,想必對這樣的職缺一定心生羨慕.但這樣的工作機會,卻是可遇不可求”.今年3,我和我太太去澎湖旅遊時,也曾碰過可遇不可求”.當時已是我們32夜遊的結束階段,會有那樣的偶遇,著實讓我心生感激.

話說,當我們吃完澎湖的小吃後,距離我們要歸還租借的機車還有約2個多小時.那當下,我就想排一個行程,去參觀澎湖的彩繪牆(然而這多出來的行程,不僅得google找資料,更需要知道如何抵達).但對於使用手機導航都不擅長的我們來說,光是要找對方向,就耗費了大半時光.最後,我決定不再嘗試,而是直接回住宿的旅館.

而就當我們抵達旅館周邊時,我發現澎湖文化中心就位於我們眼前.於是我們倆人就先進去殺時間”,反正還車還有時間.而你知道嗎?當時中心正在展出澎湖的中小學聯展.由於是上班日,所以展廳內參觀的人,只有我和我老婆兩位.我說我不是想去看彩繪牆嗎?展廳內好幾面的牆上都掛滿了參展學生五顏六色的圖畫及作品---這不就是現成的彩繪牆嗎?更奇特的是,作品不光用畫筆來展現,更採用湯匙等餐具來入畫,真的讓我眼睛一亮!能在行程的最後心情瞬間翻轉(從失望到渴望),看見這可遇不可求”,我真的感謝 .






至於郵輪,您無需擔心.不論是想在郵輪上玩賽車,或是搭雲霄飛車,甚至是體驗漂浮,都能心想事成,不會讓您失望.原因無它,這些都是郵輪的現有.只有我的報價---才真是可遇不可求”.




【引爆人氣】

2022MSC Grandiosa郵輪7晚地中海之旅

出發地港口: 巴塞隆納(西班牙)

日期: 任選, 20221 ~  20224

價格: 因日期不同而有異,請參照 不買可惜


【動態花絮】

郵輪電子報發行已屆滿1周年,為答謝忠實的您每週瀏覽電子報,因此推出[填問券,送禮券]作為周年禮.禮券不記名,自用送人兩相宜.現在就手刀點入囉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