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0日 星期日

郵輪電子報

 郵輪電子報-100

: Lenny


【笛聲響起】
“PTS(公視)全球現場,漫遊天下介紹Sunion(不流淚洋蔥),這款費時24年以及5百萬美元,以雜交技術精心挑選辛辣度低的品種,所培育出來的不流淚洋蔥,就取名為
Sunion.”

3位數,3位數,3位數,郵輪電子報已邁入100(3位數),這是一個里程碑!因為從1 ~ 100期花不到兩年時間,但要達到1000(4位數),卻需要花將近20年時間.對我而言,這是不可能的一件事.因此在這邊,先向大家說聲感謝!哪天郵輪電子報突然中斷不再發行,代表本人已經往生,而你我彷彿就像吃下Sunion,可來場不流淚的告別.

其實提到Sunion(不流淚洋蔥),它可說是特調才完成.報導中也說,在英國超市販售的價格,也比一般的洋蔥貴2.這些背後的點滴,更突顯Sunion(不流淚洋蔥)的成功彌足珍貴.改良”(或改變)這一點,也讓我想到自己的例子.

2017年以前,我在澳洲的旅行,大體上都以caravan(露營拖車)為中心.英文有句話說: Home is where you park it.(你停車的地方就是你的家.)想想,露營拖車裏客廳/廚房/浴室/臥房等都有,甚至我還看過有洗衣機在裏頭.這樣的旅遊,怎麼可能會睡不好,認枕頭呢?至於停泊露營拖車的度假村,更有泳池/烤肉區/親子遊戲場等設施.在那樣的場合中,度假從來沒有離開過.

但後來平地一聲雷,我突然生病了,現在成了身障.因此旅遊的方式對我來說,必須有所改變.2020,我和我太太搭乘所訂的郵輪,在澳洲展開6晚的郵輪之旅.這對於初次搭郵輪的我來說,簡直大開眼界!因為吃//玩樂/交通/住宿等費用,都包含在一張船票中.更棒的是,這張票的價格每人不到台幣19,000,簡直比住飯店還划算!而郵輪不光將好吃,好玩,好看都集中在一起,更讓你有岸上的旅遊時間.不論是要跟團或自由行,都可依照自己的意願.

我還記得2020年搭乘的皇家加勒比海洋航行者號郵輪,停靠在塔斯馬尼亞州的首府荷巴特時,我和我太太下船後的自由行.當時我們搭乘隨上隨下的觀光巴士,中途看到路邊有大賣場,因此就下車去採購水果及零食.後續等下一班車來後,我們抵達皇家植物園.在那裏,我們野餐,逛植物園,當一天的在地人,最後再搭觀光巴士回港口.臨上船前,也不忘採購當地特產的薰衣草產品(例如:香皂/精油/花茶等).像這樣的悠閒,郵輪絕對是首選.

「呀喂~風兒呀吹動我的船帆,船兒呀隨著微風蕩漾,送我到日夜思念的地方.(船歌的歌詞)現在,就是後疫情的最佳出遊點,讓郵輪帶給您美好時光---「呼兒將出換美酒,與爾同消萬古愁.


【引爆人氣】

只此一檔,錯過扼腕

A.皇家加勒比Odyssey of the seas(海洋奧德賽號郵輪)

B.義大利/希臘6天郵輪之旅

C.日期: 2022717~ 2022723

特色:

1.   2021年下水新船

2.   若在船上驗出新冠確診,一切醫療後送等費用,概由船公司支付

3.   每人郵輪費用,台幣39,000元起(內含船上小費)

航行圖:


【動態花絮】

郵輪電子報發行已屆滿1周年,為答謝忠實的您每週瀏覽電子報,因此推出[填問券,送禮券]作為周年禮.禮券不記名,自用送人兩相宜.現在就手刀點入囉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