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3日 星期日

郵輪電子報

 郵輪電子報-168

: Lenny


【笛聲響起】
168,這數字對華人來說,可被解讀是一路發”.郵輪電子報內容這期開始轉型,希望可開創出更好結果,讓大家都一路發
~

俗話說:「陽光,沙灘,比基尼.」這期開始的郵輪電子報內容,就會包含郵輪,故事,與猜謎”.讀者們從電子報的內容中,就可找到猜謎的謎底.相信我,只要回答出正確答案,就有兌換獎品機會.而提供的獎品,更是大方哦.

郵輪界的老大,排名第1大的郵輪集團Carnival Corporation & plc(嘉年華集團),旗下的郵輪品牌包括:嘉年華郵輪,公主郵輪,荷美郵輪,璽寶郵輪,P&O郵輪(澳洲),歌詩達郵輪,愛達郵輪,P&O郵輪(英國),康納郵輪等.針對不同的客層,他們就提供不同的郵輪來服務.而嘉年華郵輪的特色是好玩”,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在哪裡.

2021年下水的嘉年華Mardi Gras(狂歡號),是全世界第1艘配有雲霄飛車的郵輪.雲霄飛車行駛在800英尺長的軌道上,時速可高達64公里.能夠在郵輪上玩雲霄飛車,真可說是上天又下海”.此外,所有的嘉年華郵輪都有滑水道,更不用說泳池,戲水設施等,都是好玩又好看.

其實嘉年華郵輪最獨特的標記,是它的煙囪.全世界的郵輪,只有它的煙囪設計是鯨尾造型.1982年時它首次亮相,搭配紅//藍等3顏色,是海上航行時最顯眼的標記.因此遠遠一看就知道,那是一艘嘉年華郵輪.

我會注意嘉年華郵輪,因為它有艘船的行程讓我感興趣.一般來說,嘉年華郵輪市場的重心放在美國,因此它的船幾乎不到亞洲來(改由公主郵輪來亞洲市場).Carnival Panorama(嘉年華全景號)將於202410月來亞洲,這就引起我的注意.

嘉年華郵輪的定位,是平價郵輪,因此這趟從新加坡航行到洛杉磯的25晚行程,就引起我的關注.我搭過郵輪界排名第2的皇家加勒比郵輪,也搭過排第3名的挪威郵輪,現在看到Carnival Panorama(嘉年華全景號)明年要來亞洲,我怎能錯過這樣的機會呢?

我跟您說哦,這艘郵輪從新加坡出發後,會行經越南的胡志明,馬來西亞的亞庇,菲律賓的馬尼拉,關島,經過國際換日線(連續兩天同樣日期哦),再經夏威夷檀香山,最終抵達美國洛杉磯.它的海上日有5,4,3,2,也有1.對我而言,有那麼多天享受船上設備不下船,真是划算!

Carnival Panorama(嘉年華全景號)船上還設有自助洗衣房,這對遊客來說真是省事,因為不用帶許多衣服上船.更何況這艘船的電梯還有一個特色---就是車廂內沒有樓層的按鍵.那到底要如何搭電梯呢?遊客在電梯門前就會看到有顯示螢幕,在螢幕中按下要去的甲板層後,螢幕就會顯示出一個代碼(例如:D).因此看到哪部電梯顯示D,就是要搭的電梯.進入電梯車廂後,它會直接送遊客到要去的甲板層(中間不會停頓,讓人進出車廂),這就是船上電梯的特色.

[開箱猜猜看] 請問嘉年華郵輪最獨特的標記是什麼?請點由我回答.謎底在下一期郵輪電子報會揭曉哦


【引爆人氣】

搭郵輪+餵海豚

無人機送貨體驗

AGT(澳洲達人秀)+Scan & Go

獨家行程+第一手資訊,詳情速洽---郵輪人人行


【動態花絮】

喜愛郵輪的您有福了!限量推出的時鐘現正發售中

意者請洽詢 anyonecruise@gmail.co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