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4日 星期日

郵輪電子報

 郵輪電子報-200

: Lenny


【笛聲響起】
海上畫家莊蕙如個展,跟著畫筆看世界.”網路新聞報導,蕙如是台灣第1位以藝術家身分,登上歐洲最大郵輪公司MSC(地中海郵輪)的畫家.由於她曾聽聞過,有泰國畫家在郵輪上作畫,於是鎖定MSC並寫了上千字企畫書給義大利總公司,終以藝術家身分登上郵輪工作,完成自己夢想
.

新聞也指出,畫家蕙如是以打工度假的方式,完成她在郵輪上作畫的夢想.對你我許多人來說,可能早已過了打工度假的年紀.但郵輪仍然是一個理想的,採用圖畫來展現的場合.想想,不論是船上餐廳的佳餚,秀場演出的精采,甚至活動時的歡樂,都可用圖畫代替照片來捕捉.這是多麼神奇的一刻!

今年10,我將和老婆搭乘Carnival Panorama(嘉年華全景號)郵輪,展開從新加坡啟航的25晚郵輪之旅.郵輪行程將停靠越南,馬來西亞,菲律賓,關島,夏威夷,及終點美國洛杉磯.因此這就給了我機會,讓我效法海上畫家.不管是各國經典/旅途剎那/海上精華,都可用塗鴉畫來表達.

歷經取消6月份的MSC郵輪行後,我自然更珍惜10月出發的嘉年華郵輪(其實這趟才是我內心真正要的,不僅是25晚行程,船上更有許多免費好玩的設施).嘉年華郵輪享有盛名的原因---就是好玩.因此訂購船票前,都會邀請遊客加入VIFP(Very Important Fun Person,非常重要的好玩人物),我當然也加入了.而且啊,我已經開始計畫,如何在船上當個好玩人物囉.

由於郵輪將於關島停留,而關島是我和老婆的蜜月地;且郵輪停靠當地日期,又在10月下旬(非常接近我們的結婚紀念日).所以我自然不會錯過機會,向船公司要求慶祝我的生日,及結婚紀念日(因為是同一天).

另外讓我感興趣的一點,就是Carnival Panorama(嘉年華全景號)郵輪.這艘船今年8月從美國洛杉磯出發到亞洲來,9月將抵達終點站日本東京.10/12()才會從新加坡,展開25晚的回航之旅.9月到10月這段時間(足足有1個月哦),郵輪會如何走?讓我很感興趣.網路上都沒有相關資訊,而從東京開到新加坡,也不用花上1個月時間.所以上了船後,我一定要解開這個祕密.

在這邊,我要邀請大家.若您願意支持已發行200期的郵輪電子報,並在您社群中轉發(Line,FB,IG等皆可).就請於4/21(),[開箱猜猜看]中點由我回答,於答案欄填願意”.我就會依照您留下的電郵信箱,25晚郵輪行結束後,將塗鴉畫電郵給您.

[開箱猜猜看] 請問您願意支持並轉發郵輪電子報?請點由我回答.

上一期(#199)的答案是---印度.您答對了嗎?


【引爆人氣】

搭郵輪+餵海豚

無人機送貨體驗

AGT(澳洲達人秀)+Scan & Go

獨家行程+第一手資訊,詳情速洽---郵輪人人行


【動態花絮】

    <度假入門,首選郵輪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