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0日 星期日

郵輪電子報

 郵輪電子報- 35

: Lenny


【笛聲響起】
澳洲立法,要臉書/谷歌向新聞媒體付費,作為保護新聞行業的代價”.新聞報導指出,這不僅是全世界頭一遭由政府立法保護傳統新聞的作法,更是要突顯出公平原則的重要
.

由於新聞業是搶頭香的性質,因此傳統上都是記者身先士卒地採訪,才有後續新聞的報導.但網路媒體不費吹灰之力,隨時就可引用放在網路上吸睛,自然形成極度的不公平.澳洲開全世界第一槍,各界都在看後續的執行效果.

其實要論「公平」這一點,此乃世間稀有的.君不見有人是含著金湯匙出生,有人爽中樂透少奮鬥好幾年.然而在郵輪上,卻可具體地看見「公平」.在此我列舉實例如下:

1. 不論訂購何種艙等之房間,在餐廳/玩樂上,每人都需排隊沒有特權

2. 郵輪的逃生演練更是全員集合,沒人可豁免

3. 郵輪出發/離港時間就是按表實施,所有遊客都得遵行

在郵輪上我還做了一件事,讓自己更安心.由於我付的船票費用已包含6晚的小費,因此我可不希望上船後再被剝一層皮,所以利用船上客服櫃台少人排隊時,向客服人員查詢.果然對方一查電腦後告知---不會再向我收取小費.得到這點確認後,才讓我有公平合理的感覺.

此外,我是透過旅行社訂購郵輪之旅.在他們的網頁中清楚表明,只要透過其服務訂購郵輪之行,在結束旅程後都會獲贈優惠券,作為下次旅程折價之用.但我的旅程結束後不到20,澳洲就因疫情而鎖國了(全世界也都在那時間點,相繼封鎖邊境),因此我一直沒有拿到旅行社的優惠券.後來在2020年的12(眼看著即將進入2021),我聯絡了該旅行社提及此事,對方連忙致歉並詢問,是否要寄送到台灣給我,或是在客戶檔中記錄作為下次折價用.我選擇在檔案中標註,以免再次因疫情而有差錯.旅行社能經歷疫情衝擊而做到「公平」這點,我當然不會吝於給它掌聲.

郵輪人人行對於「公平」這原則,更是堅持.除了是在地的服務外,更秉持著是賣擁有感而非賣需求的精神,要讓所有的人都領略到,郵輪假期的美好.搭郵輪就請指名---郵輪人人行.


【引爆人氣】川普或雞排,誰會先下台

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,人民已選擇拜登入主白宮.但川普仍眷戀總統職位,揚言對手作票拒絕下台.這樣的無賴行徑,恰好和我的房客,賣雞排老兄一樣,租約到期後仍賴著不走,拒絕搬遷.

到底訴諸法律下,川普或雞排,誰會先下台?就請大家猜一猜.凡猜中者均可在答案揭曉後,獲贈折抵現金1,000元之郵輪折價券.更多詳情,請洽郵輪人人行.行動要快喔~


【動態花絮】

甚麼樣的旅遊讓你朝思暮想?郵輪之旅是否在你的名單上?歡迎來函告知,請寄下列信箱,送你郵輪優惠券.<記得寫上大名哦>

anyonecruise@gmail.co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