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15日 星期日

郵輪電子報

 郵輪電子報-174

: Lenny


【笛聲響起】
9月中旬,我答應一個邀請,在拍攝教會的影片中,扮演農夫的角色.那是突然來的邀約,而我也沒去猜想,為何這角色會落在我身上?我當下就答應,並且照約定好的日期,前往淡水去拍攝
.

劇組人員於現場準備了道具,因此我就戴上農夫帽(還不是斗笠哦),穿上雨鞋,兩手也套上袖套.當然擦汗的毛巾,也不可少地掛在脖子上.導演一聲令下,我就拿著鋤頭下田除草.那當下,除了有俗稱大砲的攝影機拍攝外,我頭上還有空拍機在跟拍.整個拍攝時間不久就結束,扮演這個動作,卻讓我聯想到郵輪上的講台.

話說今年4,我和老婆搭乘NCL EPIC(挪威郵輪經典號),我在船上就扮演說故事達人這角色.當時我在台上故事說得很生動,不僅獲得台下觀眾的掌聲,還順利通過了試鏡.這個扮演的經驗,真大大地在我人生履歷上,加了1.

回想緣由,是我看到船上的活動表中有Guest Talent Show(遊客才藝秀).而我第一個念頭,就是鼓勵我太太去報名參加.但她說沒有意願,所以我就想:「那就是我囉.」既然我在郵輪電子報中說故事,那現場登台說故事,當然可以.而上台需要講英語,更是沒問題.

試鏡當天,我和老婆依著時間提早到現場.那是船上一個有講台的場地,曾被作為繪畫教室.我看到主持人在現場繞來繞去,也看到陸陸續續有遊客進來.但誰是表演者呢?除了我知道自己是以外,其他的人,我誰也不認識.

但既然我是抱著好玩的態度來參加,就沒有所謂的得失心”.因此當主持人第一個就叫我名字時(第一個上台表演),我毫不遲疑地就上了講台.而開講的第一句話,馬上就擄獲了台下觀眾的注意.

我無意在此賣弄或炫耀,自己當時的表現.反而要借用一位觀眾,事後給我的評價.這位男性遊客,是住在紐約的華人.當他在另一個場合看到我後,就對我說:「你那天說故事,英語講得真標準!你在紐約多久啦?」聽他這樣講,讓我啞然失笑地說:「我和我老婆只在紐約待了1,隔天就上了船.

回過頭來說,我明年要搭的Carnival Panorama(嘉年華全景號)郵輪.這是一艘2019年下水的船,14層甲板,136,000公噸,可搭載遊客4,008.當初我會選擇這艘船,除了船身重量因素外(代表起碼可搭載4,000),另外一個關鍵,就是下水年份.2019年下水的船,算來是船齡只有4年的新郵輪.我之前搭的船都比它舊,因此我很期盼船上的新設備.

網路上資訊說,Carnival Panorama(嘉年華全景號)28座電梯,2座貨梯,以及4座手扶梯.我曾介紹過其電梯車廂內無按鈕設計,就是採用Schindler’s PORT Technology(辛德勒樓層科技).如此不僅讓遊客減少於電梯前等待時間,更快速到達甲板層.而且工作人員可依照任務,來選擇電梯服務模式.例如:登船日(Boarding Mode),下船日(Gangway Mode),用餐時段(Express Lunch/Dinner).

更令人感到興奮的,Carnival Panorama(嘉年華全景號)提供的船上活動---Lip Sync Battle(對嘴表演比賽).在聲光齊備舞台上,遊客上台表演心目中明星的風采.而勝負關鍵,就在於所展現出的舞台魅力.船上有了這樣的活動,我那需要再去準備說故事?對嘴就對啦!

[開箱猜猜看] 請問Carnival Panorama(嘉年華全景號)重量是多少? 請點由我回答.

上一期(#173)的答案是---不用付費.您答對了嗎?


【引爆人氣】

搭郵輪+餵海豚

無人機送貨體驗

AGT(澳洲達人秀)+Scan & Go

獨家行程+第一手資訊,詳情速洽---郵輪人人行


【動態花絮】

喜愛郵輪的您有福了!限量推出的時鐘現正發售中

意者請洽詢 anyonecruise@gmail.co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