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1日 星期日

郵輪電子報

 郵輪電子報-172

: Lenny


【笛聲響起】
前陣子,有位在澳洲的朋友,請我提供搭郵輪的建議,作為給另一位香港來的朋友,12月在澳洲雪梨搭郵輪的參考.他說我已經是位郵輪專家了,因此請我提出看法
.

我自己就在想,”郵輪專家這稱號我適合嗎?對於郵輪的建造,施工等工程專業,我是一竅不通.而郵輪的營運,人事成本等相關,我也不清楚.唯一可和郵輪沾上邊的,就是---我懂自己要什麼.包含:

1. 體驗郵輪客生活

2. 玩那些設施

3. 船票一定得平價

就舉明年我有興趣要搭的嘉年華郵輪為例,這家郵輪公司有個獨特賣點,就是其網站有句宣言---Lowest Price Guarantee(最低價格保證).也就是它提供遊客自訂票起48小時內,若有發現販售更低的價格(指同樣船班,同樣行程),郵輪公司會付價差(提供110%的船上旅遊金)給訂購船票的遊客.

然而我就Lowest Price Guarantee(最低價格保證)google了一下,發現有郵輪客回應.在訂購船票的當天,就填具了網頁內的反映函(指出已發現有比自己訂購更低的價格),要求郵輪公司提供價差的補償,但無得到對方回應.

而網友也就此案,提供自己的經驗.他們說,郵輪公司已就Lowest Price Guarantee(最低價格保證)訂好遊戲規則.不僅需要符合所列條件,還得經過電子郵件的往返(可能曠日廢時).所以若只是區區幾塊錢,實在不值得冒著頭痛風險,去淌這渾水.

這種因而延伸出來的問題,讓我想到今年搭乘NCL EPIC(挪威郵輪經典號)的一個經驗.話說,郵輪上都會有在甲板舉辦的活動,那天我就和老婆在船上的甲板報名參加.而活動需要用到浴巾,因此大家都去泳池旁櫃台領取(需報房號,用後歸還,否則就得扣錢)

而就在我們活動結束後,大家都拿著浴巾到櫃台要歸還,但此時那位櫃檯工作人員卻不見蹤影.大家等了一會,還是沒看到工作人員出現.此時有人就不再耐煩等待,隨手就將浴巾扔進使用過籃內.但我們多數人仍擔心房號尚未刪除,若貿然離開,可能得有付費風險.後來,帶活動的領隊主動出面替大家解圍,大夥才安心離開.

回過頭來介紹Carnival Panorama(嘉年華全景號),這艘郵輪有個Sky Zone(彈跳區),可說是老少咸宜的遊戲地.它的地板鋪有彈跳床墊,區內有4個不同高度的籃框,來玩的人都可藉著彈跳床彈力,順利將球灌進籃框內.

好玩的而還不僅止於此,在這區還可玩躲避球(可藉彈跳力,跳起接球或砸人),或玩爬繩橋的遊戲.上述這些都是新鮮又有趣,對於精力充沛的青少年,或是年長的成年人,絕對是好玩又可燃燒卡路里.儘管是需付費的活動(成人每小時12美元),但只要好玩”,就一定會有人.

Carnival Panorama(嘉年華全景號)好玩的地方,不僅只Sky Zone(彈跳區).網路上介紹船上另一款免費又好玩的遊戲,Sky Billiards(“)---一張6洞的撞球檯,不過不是用球杆撞球,而是用自己的腳來踢.看到照片,興奮指數一定飆升了喔… 

[開箱猜猜看] 請問Lowest Price Guarantee(最低價格保證)是那家郵輪公司的宣傳口號?請點由我回答.

上一期(#171)的答案是---(下列郵輪中的任何一家)嘉年華郵輪,皇家加勒比郵輪,荷美郵輪,地中海郵輪,歌詩達郵輪.您答對了嗎?


【引爆人氣】

搭郵輪+餵海豚

無人機送貨體驗

AGT(澳洲達人秀)+Scan & Go

獨家行程+第一手資訊,詳情速洽---郵輪人人行


【動態花絮】

喜愛郵輪的您有福了!限量推出的時鐘現正發售中

意者請洽詢 anyonecruise@gmail.com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