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3日 星期日

郵輪電子報

 郵輪電子報-194

: Lenny


【笛聲響起】
辛苦工作一輩子,80歲退休夫妻決定賣房,搬到郵輪上一輩子環遊世界.”網路新聞報導,美國80歲男子麥克,75歲妻子芭芭拉退休後,十分喜愛郵輪度假.在他們參加過4次郵輪假期後,決定賣掉原本的房產,改在郵輪上購買艙房,預計要永久住在船上
.

我不知道這對老夫婦,要先到世界哪個角落玩?但我知道一點,他們選擇的郵輪,一定不會是MSC.我就舉網路上MSC給人負評印象,列出下列3:

1. 船上主餐廳用餐前,竟然不供應白開水(若遊客要喝水,得自費購買)

2. 自助餐廳的果汁供應,只限早餐時段.其它用餐時段,果汁要付費購買

3. 遊客反應艙房內廁紙已用完,結果晚上回房後,竟然看到抽屜大開(內有多捲衛生紙).這樣的舉動,彷彿對著遊客大聲喝斥:「自己不會開抽屜拿嗎?

其實上述新聞中的老夫妻會選郵輪,就是---“擇其所愛”.而我搭過3趟不同公司的郵輪,當然也會有自己的最愛.挪威郵輪之所以深得我心,其魅力就在下列各點中顯現出來.

1. NCL freestyle dining(挪威郵輪無拘無束的用餐方式)

a. 不拘時段,免費餐廳任選吃到飽

b. 服裝不拘(儘管主餐廳門口也有服儀標準)

c. 在主餐廳用餐時,都會看到管理級人員,詢問遊客的用餐情形

2. 船上的活動選擇多---舉凡:有獎問答,發光舞會,卡啦OK…等等.活動可說是多到爆

3. 船上設施有吸引力---例如:冰宮酒吧,保齡球道,船上甚至還有電扶梯.而健身房內器材不僅新穎,更是種類齊全

4. 船上雖遊客眾多,但仍井然有序---不會發生玩樂設施都需排隊,或預約不上情形

5. 從船上一直延伸到郵輪行結束的貼心服務

a. 提出洗澡椅需求,竟直接給我輪椅房

b. 用餐後忘記帶走外套,隔天毫無困難就在客服櫃台尋回

c. 挪威郵輪客服人員,毫無保留提供我搭船的相關證明,讓美國海關坦承出錯

擇其所愛”,也讓我有機會於生活中展現出來.

2024年的台灣,迎來許多國際郵輪的靠港,因此直接帶動國人搭郵輪熱潮.然而在台灣搭郵輪,就是價格昂貴(因為中間價差,都被台灣旅行社賺走).因此對於不曾出國搭郵輪的台灣人,或是習慣出遊一定得跟團的人來說,郵輪旅遊到底好不好,值不值得就是個問號.

#194(音似:依舊是),從這一期的郵輪電子報起,【動態花絮】內就有郵輪懶人包.不論您是要了解郵輪特色,或是搭郵輪值不值得,都可從[度假入門,首選郵輪]中一窺究竟.郵輪電子報,依舊是您最值得信賴的依靠.搭郵輪不僅會有假期,更有一生滿滿的回憶.2024是龍年,選搭郵輪一定甜~

[開箱猜猜看] 請問#194期的郵輪懶人包,名稱是什麼?請點由我回答.

上一期(#193)的答案是---Titanic(鐵達尼號).您答對了嗎?


【引爆人氣】

搭郵輪+餵海豚

無人機送貨體驗

AGT(澳洲達人秀)+Scan & Go

獨家行程+第一手資訊,詳情速洽---郵輪人人行


【動態花絮】

    度假入門,首選郵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